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路哥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路哥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短篇集》。本周这一系列的作品能够登顶,主要是因为7.5卷的关系。从封面上可以看到,这是以原作当中人气极高的角色轻井泽惠作为封面人物的。而她在第7卷里得到了路哥的帮助,现在两人之间的CP感也变得愈发强烈。因此赢得了很多读者的青睐。


排在第2的是《龙王的工作!》。目前作品的动画版正在热播当中,同时第7卷单行本的上市,也为作品的整体销量添砖加瓦。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副仿佛“二女争夫”的场景。但本质上,本作品依然会给大家带来热血沸腾的将棋故事。


获得第3的是由赤松中学创作的人气作品《绯弹的亚里亚》。当年作品被改编为TV动画的时候,由钉宫理惠配音的亚里亚也赢得了额很多人的一致好评。而后来官方还曾经推出过《绯弹的亚里亚AA》等衍生动画,这也同样收获了不错的人气。因此,当新卷单行本上市之后,作品进入销量榜也就是理所当然了吧。


排在第4的是《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这也是一部目前被改编为TV动画的作品。从销量情况来看,第2卷单行本在这一周卖得最好。而它也跟动画即将到来的剧情有着密切联系。或许很多动画党在看了动画后,也忍不住购买接下来的小说,了解这位主人公的异世界之旅吧。


获得第5的是《Gamers 电玩咖!》。这部作品曾经于去年改编为TV动画播出,一时间也让很多“电学家”对作品的剧情走向表示强烈关注。而在上一周,作品的第9卷单行本上市,因此登上销量榜也就是情理之中了。而最新卷的封面角色,是作品里那个让人觉得特别可爱的亚玖璃。那么她会在这一卷单行本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呢?只有买了之后才能知晓!


除此之外,《OVERLORD》《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刀剑神域》以及《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整体来说,几乎全部的上榜作品都有过改编TV动画的经历。唯一的例外是《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它也是近期人气上升极快的作品。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


路哥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短篇集》


第2位 《龙王的工作!》


第3位 《绯弹的亚里亚》


第4位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第5位 《Gamers 电玩咖!》


第6位 《OVERLORD》


第7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8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9位 《刀剑神域》


第10位 《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