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9: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TYPE-MOON原作、漫画家TAa作画、只野诚担任料理监修的漫画改编的网络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于昨天(2月1日)播出了第2集,官方同时公开了该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ED主题曲《コラージュ》由“三月のパンタシア”组合演唱,该组合还为冬季番动画《Slow Start》演唱ED主题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这两首动画主题曲将收录在同一张单曲中。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分为4种形式。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初回生产限定盘将附带DVD光碟,其中收录歌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的真人版MV,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期间生产限定盘1同样将附带DVD光碟,收录动画《Slow Start》的无字幕ED影像,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Slow Start》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期间生产限定盘2也将附带DVD光碟,收录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的无字幕ED影像,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公开4个版本封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