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故事还将继续!驼鹿监督公布新动画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2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虽然动画监督たつき和动画制作公司八百万都将不再参与该企划,但粉丝们依旧相当关注他们的新动向。最近たつき监督更新了推特,并公布了一段有趣的动画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へんたつ(暫定版)


正在加载...

<>


たつき监督虽然不能参与《兽娘动物园》第二季的制作,但他依旧一直在创作新作品。前段时间由たつき监督团队制作的《倾福桑》光盘一经发售,就受到了粉丝的欢迎,预售量也非常可观。昨天晚上,たつき监督再次公开了一段约两分钟的新动画《へんたつ 》。视频刚开始出现的BGM很特别,极具节奏的打击乐听上去十分带感。音乐停止后,两位妹子一起去了咖啡店。平稳的语速听上去显得很慵懒。在视频末尾出现了“开始(はじまり)”等字眼,看来该动画还将继续做下去,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故事还将继续!驼鹿监督公布新动画视频


故事还将继续!驼鹿监督公布新动画视频


故事还将继续!驼鹿监督公布新动画视频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看来还有后续。”“这个画风太萌了!”“动画的氛围掌握的太好了,会很快打破新观众适应期的磨合障碍,很快就会进入状态,就这点来说业界真没几个同辈人能做到这地步。”“还以为要唱起来。”“配上这个BGM好带感。”“求打败《兽娘动物园》第二季。”“节奏感有点强以为要唱RAP了。”“不良鞄和老年薮猫?”“原来这是慵懒系的浮莲子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