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有小姐姐香味的巧克力!久保由利香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情人节很快就要到了,一些动漫作品也宣布了将展开情人节赠送巧克力活动的消息。为《LoveLive!》小泉花阳配音而开始受到大家关注的久保由利香也宣布将举办情人节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有小姐姐香味的巧克力!久保由利香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在2月12日,久保由利香将在御宅族圣地秋叶原举办“情人节巧克力赠送活动”。在 BS11AnimeSHOP 一次性购买价格超过 1111 日元(约合63元人民币)商品的粉丝们就可以获得一张活动应募券。持有应募券的粉丝们可以参加抽选活动,其中将有150名幸运者可以获得久保由利香亲手赠送巧克力的机会。


有小姐姐香味的巧克力!久保由利香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久保由利香是日本的女性艺人、声优、歌手、模特,奈良县出生,唱片公司为PONY CANYON。代表作有《LoveLive!》小泉花阳、《琴浦小姐》森谷日和、《VALKYRIE DRIVE -MERMAID-》樱美凤、《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提欧尼西亚、《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巴哈姆特》》菲尔菲·爱格兰姆、《房东妹子青春期!》里中千惠、《百武装战记》诺亚·谢尔丹、《高校舰队》知床铃、《Lostorage incited WIXOSS》御影阪奈、《偶像选举》饭冢樱子、《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栉田桔梗、《少女终末旅行》尤莉、《citrus~柑橘味香气~》桃木野姬子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