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全球化!Netflix与骨头社和IG展开总括业务合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2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个动漫输出大国,日本近年来虽然表现出业界药丸的样子,但是日本海外的资金却源源不断地注入日本动漫市场,其中以世界级在线视频网站Netflix为最。昨日(1月31日),据日媒报道,Netflix与日本的两家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以及BONES社关于动画作品达成总括性业务合作关系。


动画全球化!Netflix与骨头社和IG展开总括业务合作


据悉,本次合作的主要内容是Netflix将与Production I.G、BONES社各自进行动画的共同制作。旨在与日本高质量动画公司合作,强化Netflix的动画阵容,并将制作出的动画向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Netflix用户配信。此外,Netflix与Production I.G的合作还包括与I.G集团旗下的WIT STUDIO动画公司合作,制作作品的详细将于以后决定。


动画全球化!Netflix与骨头社和IG展开总括业务合作


Production I.G 为日本的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成立于1987年12月15日,由出身于龙之子动画制作公司的石川光久创办,1993年正式更名为现在的名字。代表作有《攻壳机动队》《好想告诉你》《罪恶王冠》《进击的巨人》等。BONES工作室是在1998年10月由前日升公司的成员南雅彦及逢坂浩司、川元利浩一起创立的。而工作室的早期作品之一就是和日升公司合作的《星际牛仔:天国之扉》。其代表作有《钢之炼金术师》《交响诗篇》《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东京震级8.0》《幻界战线》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