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4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二周时间的投票和统计,本次日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如期发布喽!


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你追看的2018年1月番是哪部作品呢?2018年的第一个新番季节里还是有一些引起广泛关注的作品的,这个被称为“动画文艺复兴”的2018年也有比往年更多的老番重制动画。不过观众们的胃口是越来越难以揣摩,在大家挑剔的眼光下,哪些作品会在最后胜出,果然还是要看实力说话啊!


那么,哪些作品是日本网友选出的追看的2018年1月番呢?企鹅娘这就揭晓答案!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选择的“追看的2018年1月番”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吗?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符合你们心目中的标准吗?


冠军:《齐木楠雄的灾难》531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在之前日站“最期待的2018年新番”的评选中,《齐木楠雄的灾难》也获得了不错的名次,这一次又拿下了冠军,此结果除了证明了粉丝们投票的时候都在线之外,更说明了动画第二季质量一如既往的给力,没有令大家失望!不过,在看过了第一季动画,经过了对齐神几乎全能设定献上膝盖的阶段之后,现在再看齐神被那些凡人折腾来折腾去的样子有些心疼……正如齐神在OP之中的独白说的那样,他才是那个被囚禁在牢笼之中的人,因为知道的太多,能做到的太多,反倒最不自由。唉,齐神高大上的烦恼,企鹅娘身为一个凡人,无法体会。


亚军:《摇曳露营Δ》508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经常去外面走走,可以让人心情愉快。只不过现代人越来越忙碌,和别人轻松交流的闲暇时间也比较少,所以很难放松心情,心理压力似乎也随之增大了。而在《摇曳露营Δ》之中可爱的女孩子们过着令很多人向往的生活,出去露营,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阴郁的心情也会一扫而光的吧!不过向往露营的小伙伴,在行动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最好能请有经验的人指点指点,露营固然愉快,但还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哦!


季军:《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483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作为今年动画文艺复兴开门重头戏之一,《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魔卡少女樱 》还未播出就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感叹童年回忆重来,而新动画完全启用老动画配音阵容这件事也让粉丝们十分感动。作为看过了《翼·年代记》平行空间之中小樱和小狼虐戏的粉丝,企鹅娘非常期待《魔卡少女樱》新动画之中单纯治愈的小美好。


第4名:《比宇宙更远的地方》457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如今流行一句话是“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南极这种地方,别说是普通的高中生,就连成年人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因为时间,金钱,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束缚会把我们固定在原地,难以挣脱……不过,之所以我们挣脱不了束缚,不是因为那些外在的限制,而是因为我们的心中缺少勇气和执着!当一个人为了梦想展开行动,不放弃任何可能的机会时,奇迹就会出现,为那些有准备的人助力,令他们可以达成心中所愿。因此在《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之中,按常理不可能去南极的女孩子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机会,踏上旅途,开始了对南极的探索。她们充满活力的模样,令企鹅娘非常感动。企鹅娘要好好想想自己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啦,嗯,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第5名:《银魂 银之魂篇》416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经过了《走光篇》打打闹闹的日常,就算不想面对,粉丝们依然还是迎来了《银魂》系列的最终篇《银之魂篇》。银时想要守护的江户面对的是从未有过的大危机,而银时和他的小伙伴们面对的也是整个故事之中最强的敌人。虽然很清楚当银时摆平劲敌的时候,也是《银魂》大结局的时候,可即使舍不得,相信粉丝们还是希望能看到银时活跃的身影吧!说着说着企鹅娘几乎要流下不舍的眼泪,不行,现在还不能哭,眼泪什么的要留到《银魂》真正完结的时候,嗯!


第6名:《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379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上学的时候,有一位经常搞事的邻座是什么体验?如果经常被邻座捉弄的话,本着“来而不往非礼也”的想法,一般人都会想要回敬回去的吧?不过即使男主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却依然无法令高木同学露出窘态,他用的小伎俩不但被高木同学一一化解,甚至还被反将一军,作茧自缚……看到男主因为在课堂上情不自禁地大声说话而被老师训斥,企鹅娘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唉,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物降一物吧!不过男主你也不要太难过,你挫败是挫败了,但你也够迟钝的,居然看不出来高木同学其实是喜欢你的……有多少不善于觉察的男孩子注孤生,男主你不要走前辈们的老路啊!(咳)


第7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374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貌似这部作品在我们这边关注度不是很大?嗯,如果没有看过这部新番的话,推荐大家看一看呦!如果用两个字来概括《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话,企鹅娘觉得那应该是“魔性”吧!套路深,有很多梗会让懂的人露出会心一笑,那个“生气了吗?”,“没生气呦”的梗已经被玩开了。最近一话里的插入歌《Let’s Groove》搭配动画更是产生了惊艳的效果,地火风乐队可能也不会料到自家的这首老歌,会凭借一部动画在新生代之中再火一回吧~


第8名:《IDOLiSH7》291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提到男性角色多女性角色少的动画,可能大家会第一时间想到女性福利向动画,而提到偶像动画,或许有人会觉得爱豆们的奋斗过于顺利,缺乏看点。而《IDOLiSH7》这部动画的剧本令人眼前一亮,不论是认真工作的经纪人姑娘,还是努力拼搏,面对只有6位观众的演唱会依旧认真对待的偶像们都非常富有魅力。接下来他们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如何克服困难也非常令人期待。


第9名:《Slow Start》286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最近的新番貌似有萌妹动画逐渐减少的趋势?比起几年前每季新番都有好几部萌系动画的盛况,最近女孩子们日常系的动画真是少得可怜。是阿宅变心了,还是阿宅都把钱投到游戏之中了?这是个谜啊~


第10名:《续 刀剑乱舞-花丸-》282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1月番”TOP20


DMM出品的游戏之中《刀剑乱舞》无疑是极为成功的,不但有很多粉丝创作了同人作品,而且游戏动画化,光盘销量也不错。在《刀剑乱舞-花丸-》的第二季中,婶婶的本丸里刀剑男士又增加啦,而不变的还是打打闹闹、十分愉快的日常。不过大和守安定貌似修行了很长时间还没回来,婶婶表示十分担心啊!游戏里明明只要三天就能回来的,动画里也拖了太长时间了吧!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紫罗兰永恒花园》275票


第12名:《Overlord II》226票


第13名:《龙王的工作!》187票


第14名:《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171票


第15名:《妖精森林的小不点》155票


第16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127票


第17名:《DARLING in the FRANXX》120票


第18名:《citrus~柑橘味香气~》116票


第19名:《学园奶爸》111票


第20名:《三颗星彩色冒险》95票


以上就是本次评选的结果啦!看着本次评选结果的榜单,企鹅娘十分震惊,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排名……什么,《紫罗兰永恒花园》居然连前十名都没进去?!而且除了一些公认的话题作之外,有那么一少部分作品可以说连水花都没激起来,居然在这个榜单里名次靠前,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啊!以及《刻刻》这部不错的动画居然没有上榜,也令人意外。emmm……考虑到日本网友偶尔热爱胡乱投票扰乱评选结果,或者抱着“反正某某作品肯定有很多人投票啦,我就投别的作品吧”诸如此类的心态,导致一些本应该名次靠前的新番排名下滑……你们看,第20名的作品居然只有95人投票呢,看来本次的万人评选,围观的人要比投票的人多得多啊!


预告,预告!下期日站的万人评选主题是“你最想和心上人一起看的动画”。看到这个选题的瞬间,企鹅娘眉头一蹙,心生疑问,我们安安静静地看动画不好么,为何要突然互相伤害?疑惑间企鹅娘看了一眼评选结果日期,立刻恍然大悟,原来一年一度的虐狗吉日又要到了!好吧,企鹅娘猜想和心上人看的动画应该是那种非常感人的爱情动画吧,比如《你的名字。》之类的,不过或许有重口味的人喜欢看恐怖片也说不定?


于是各位亲觉得日本网友会怎样选择呢?可以给企鹅娘留言哦!企鹅娘会在2018年2月15日揭晓评选的答案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