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recom公司财报暗指《Kirara Fantasia》致其亏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芳文社与Aniplex、Drecom联合开发的新作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于2017年12月上线以来备受粉丝关注和追捧,然而这款游戏运营得并不是很顺利,经常出现维护的状况。昨天(1月30日)运营该游戏的Drecom公司发表了最新的财报,报告中暗指游戏《Kirara Fantasia》将导致该公司出现赤字。


Drecom公司财报暗指《Kirara Fantasia》致其亏损


Drecom公司在发表2017财年第3季度决算的同时还根据该数据推算出了全期业绩,第4季度的销售额将比第3季度减少14.6%,约33.1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9亿元);利润将减少8.6%,约1.5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54万元);经常损益为5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整个财年的纯损益为1.95亿日元赤字(约合人民币1170万元),Drecom公司将由盈利转为亏损。


Drecom公司财报暗指《Kirara Fantasia》致其亏损


对于Drecom公司出现亏损,在该公司的报告中指出,这是由于2017年12月上线的一部新作游戏频繁地出现通信障碍以及修复导致的。虽然报告中并未指明这部游戏的名字,但上线后就频频出现维护状况的《Kirara Fantasia》无疑是最符合这一描述的游戏。对于Drecom公司的最新财报,日本网友热议道:“这只是Drecom公司在推脱责任而已,活该赤字,他们完全就是自作自受。”“明明就是Drecom公司一开始就太无能了,可惜了《Kirara Fantasia》这部游戏。”“希望Aniplex做点什么,拯救它一下吧。”“《Kirara Fantasia》已经被毁成渣渣了,迟早要被淘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