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两种文化交融?法国漫画《RADIANT》改编动画十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报道过法国漫画《RADIANT》将由日本NHK改编成动画的消息,不过官方当时并未透露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动画类型。今天(1月31日)NHK动画官方宣布本作将于2018年10月播出,并公开了主要STAFF。日本人做的法国原作改编动画,应该能够体验双份风情吧。


两种文化交融?法国漫画《RADIANT》改编动画十月播出


此前漫画《RADIANT》的法国出版社Ankama édition的老板在接受采访时称本作将由日本NHK制作成动画。今天NHK宣布该改编动画将由《Angel Beats!》的岸诚二担任监督,系列构成由《日在校园》的上江洲诚负责,上江洲诚和岸诚二曾经合作过《濑户的花嫁》,甚至被认为改编超越了原作。此外,本作的系列监督由福冈大生担当,系列监督是主要负责演出的职位,福冈大生也常常与岸诚二合作。动画由《学园孤岛》的Lerche制作。


两种文化交融?法国漫画《RADIANT》改编动画十月播出


漫画《RADIANT》是由知名法国漫画家Tony Valente创作的漫画,已经于去年12月在法国推出了最新的第8卷。此外本作在日本也挺受欢迎,被翻译成日语在日本推出了6卷。本作是比较王道的少年漫作品,除了战斗外也不乏努力、友情、羁绊、邂逅的幻想作品。以成为帅气的大魔法使为目标的少年セト,为了打倒从天而降的怪物ネメシス,每天坚持进行魔法的特训,然而却总是制造出问题,给村里的人带来了麻烦,还被养育的父亲アルマ斥责。这时,超巨大的ネメシス袭击了村子!为了拯救世界,セト决心歼灭ネメシス,为了寻找ネメシス的巢穴传说之地“ラディアン”而踏上旅途,与新的伙伴相遇、与强敌战斗的冒险开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