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三者登场!《绝对恋爱命令》追加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远山绘麻的少女漫画作品《绝对恋爱命令》此前宣布将会真人化,还是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电影的影剧联动,并公布了男女主角的演员。据杂志流出消息,本作的第三个重要角色霜月晶将由佐藤宽太饰演。


第三者登场!《绝对恋爱命令》追加演员


佐藤宽太是剧团EXILE的一名演员,他的代表作为漫改电影《一吻定情》《恋爱禁止的世界》,他在《绝对恋爱命令》里饰演的角色是霜月晶。霜月晶是女主角冰室雪菜的表弟,性格善良。父母在他四岁生日时驾车外出遇上交通意外身亡,在激动之下他冲出马路,差点被一辆货车撞倒之际被雪菜所救。由那日开始,雪菜一直陪伴着他。对他来说,雪菜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因此他十分喜欢雪菜,发现雪菜和时雨间的“交易”关系后向雪菜要求自己也要加入其中。在时雨介入他们后公开与时雨下战书,同时也鼓励麻美追求时雨。


第三者登场!《绝对恋爱命令》追加演员


真人版《绝对恋爱命令》的电视剧版本将从今年春季开始播出,电影版本预定于今年夏季在日本上映。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女主角冰室雪菜都由玉城TINA饰演,北见时雨都由小关裕太饰演,导演由《大家早上好!》的山本透担任。原作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于月刊少女漫画杂志《Nakayoshi》2009年6月号开始连载的作品。被班上同学称为“绝对零度雪女”的雪菜其实私底下是个超受欢迎的手机小说家!她因为自己没有恋爱经验,无法写出读者期待的小说而烦恼不已。可是在一次偶然之下,她意外知道学校最受欢迎的男同学——时雨的秘密……绝对服从,恋爱的终极任务即将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