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今夏举办LIVE 小野贤章首张专辑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8 17:0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野贤章是岛国的知名男性声优,他与花泽香菜的恋情受到了许多动漫迷们的关注。除了配音之外,他还是一位歌手。据悉,他将在2月26日发售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Take the TOP》。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小野賢章 - Take the TOP -Short ver.


正在加载...

<>


近日官方不仅宣布了《Take the TOP》将于2月26日发售,还一同公开了小野贤章的写真、CD封面照片以及同名主打曲《Take the TOP》的MV。在图中,他穿着红色的西装外套,看上去十分显眼。CD中收录了10首歌曲,分别是《Take the TOP》《TOUCH》《Night Drivin’》《Rain Dance》《Wonder Train》《Against The Wind》《STORY》《ZERO》《to you》《FANTASTIC TUNE》。豪华盘中收录了MV和写真小册子,售价为3800日元(约合218元人民币)。普通盘的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172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在今年夏季小野贤章还将举办“小野贤章 LIVE TOUR 2018”,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今夏举办LIVE 小野贤章首张专辑详情公布


今夏举办LIVE 小野贤章首张专辑详情公布


今夏举办LIVE 小野贤章首张专辑详情公布


小野贤章于1989年10月5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男性声优、演员、歌手。福冈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Animo Produce,唱片公司为Lantis。童星出身,现在广泛活跃于电视剧、电影、TV动画以及舞台剧中。代表作有日文版《哈利·波特》哈利·波特、《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魔笛MAGI》练白龙、《游戏王ARC-V》榊游矢、《ALDNOAH.ZERO》斯雷因·特洛耶特、《终结的炽天使》百夜米迦尔、《高校星歌剧》那雪透、《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