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四月开播决定 《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8 17:0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的漫威电视剧《大群》确定续订第二季之后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期间官方也公开过不少片场花絮。日前,官方公开了第二季的新海报并确定电视剧将于4月3日正式回归。


四月开播决定 《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大表哥又再度分裂。几个分身都同时出现在海报当中。据悉,在第一季当中有精彩表现的众主演都有望在第二季回归,不少网友也都表示了对第二季的期待。“看这个架势,大表哥是又要跳舞了吧。”“其实第一季在前几集之后就有点看不懂了。”“真的凭着对大表哥的一腔热血才看完第一季的,海报出来我又可以凭借爱意再看完第二季了。”


四月开播决定 《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大群》讲述的是X教授的儿子的故事。大群是一名变种人,他可以吸收其他人的意识和能力。他的主要能力包括:星体投射、心灵感应、意念移物、扭曲现实、操纵时间、超级力量、超声波、疼痛转移、发射光束、瞬移、巨大化、精神控制、超级速度、透视、高速飞行、时间旅行等。大群可以无限吸收其他人的意识以及能力,并且每一个被吸收的意识及能力都是独立的,这也使他拥有多重人格以及多种超能力。但如果他的精神稍微分散,这些人格就会互相排斥,使他时常出于崩溃的边缘。虽然大群拥有上千个人格,但是他每次只能使用一种超能力,偶尔可以使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超能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