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突破340万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9 16: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白井カイウ负责原作、出水ぽすか担任作画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约定的梦幻岛》近来人气不断上升。日前有消息显示,该作的发行量已经突破340万部。另外,《约定的梦幻岛》的责任编辑在访谈中也透露了一些该作的情报。


人气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突破340万部


根据日本富士电视台的谈论漫画电视节目《漫道小林》透露,《约定的梦幻岛》的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40万部。在2个月内,《约定的梦幻岛》的发行量就增长了20万部,该作的人气之高可见一斑。而且《约定的梦幻岛》近日还获得了“这本漫画不得了2018”的男性篇第1名。有日本媒体就对《周刊少年JUMP》杂志专门负责《约定的梦幻岛》的责任编辑进行了专访,在访谈中编辑透露了一些关于该作的情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人气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突破340万部


——请您说说《约定的梦幻岛》今后的展开。


A:在越狱篇结束后,本作进入了新章,连载也迎来了故事的转折点,从今以后这部作品将全速向着具有冲击力的结局前进。关于这个世界所隐藏的真实、孩子们命运的终点,如果大家能够看到最后的话我会很幸福。


为配合明年故事高潮的到来,希望就算是漫画以外的形式也能让大家体会这部作品的世界观的有趣之处,我作为编辑将会尽力而为。如果大家也能对此抱有期待的话,我会很幸福。


《约定的梦幻岛》的责编在访谈中提到了新章是故事的转折点,并将全速向终点前进,这也意味着该作的连载目前已经到了总进度的一半。而这位责编还提到了“漫画以外的形式”,很有可能就是动画化。关于《约定的梦幻岛》的最新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约定的梦幻岛》从2016年8月开始在集英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7卷漫画单行本,第8卷单行本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该作讲述了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景象其实是险恶重重的地狱,而成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实际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嘱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因为外面就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