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三季再说!“骨傲天”作者表示第二季没特典小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9 17:0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轻小说改编动画在发售碟片时往往都会附赠原作者创作的特典小说,从而吸引大家的关注。在1月新番《OVERLORD》第二季播出之后,不少粉丝也希望碟片当中能够附赠特典小说。对此,近日原作者丸山くがね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第三季再说!“骨傲天”作者表示第二季没特典小说


丸山くがね表示:“大概会有人询问我这次会不会附赠特典小说吧?但这次不会了!我在第二季的时期非常忙碌,如果以后有第三季的话,那时我再认真起来好了,你们就原谅我吧!”他还提到,如果有第三季的话,到时候就出一本叫做《亡国的吸血公主》的特典小说,篇幅估计会在300页左右。但如果没有第三季的话,他就可以不用努力,而是打游戏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感觉出第三季的可能性不到2成啊……”“这种‘你们不买第二季,就等不到第三季的特典小说’的感觉太让人想吐槽了。”“我还是等新的单行本小说吧。”


第三季再说!“骨傲天”作者表示第二季没特典小说


作品主要讲述了在未来时代,一款掀起大热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宣布将停服,然而即使过了规定时间之后,玩家也无法退出游戏,并且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活了过来。在现实世界中喜爱电玩的主人公铃木悟在等待系统强制登出时,莫名其妙地同“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自己还变成了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就这样,真正的奇幻传说正式拉开帷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