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颜值逆天!高野麻里佳获日宅评选“30岁以下高颜值声优”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2-9 17:0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岛国,声优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新涌进行业的竞争者层次不穷,对声优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不光要声音甜美,长相颜值也变得越来越重要,相比之下,高颜值的声优就会更容易受到欢迎。近日,日宅对“30岁以下高颜值的声优”进行了评选94年出生的高野麻里佳获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高野麻里佳是日本的女性声优,东京都出生,所属事务所为MausuPromotion。代表作有《那就是声优》小花铃。2014年10月8日以该组合名义发行前述节目的主题曲《千と二百の物语》CD出道。2015年,在电视动画《那就是声优!》饰演主要角色,并与一同演出的高桥李依、长久友纪组成该作品的衍生声优组合EARPHONES。2016年,以EARPHONES成员身份在《AnimeloSummerLive2016刻-TOKI-》演出。



高野麻里佳小学时朗诵练习中调整各种角色自得其乐并获得母亲的赞赏後,开始觉得这是好玩的事情。当认识到《神奇宝贝》的皮卡丘与《ONEPIECE》的多尼多尼·乔巴配音的声优同是大谷育江後,觉得声优很厉害并萌生了从事声优这一职业的意识。高野麻里佳在一次访谈中表示第一次的工作是电视剧的龙套,为的是学习现场的气氛,同时亲眼观察别人的演技。也是因为这一契机让我在别的电视广告中有了出演,之后也多了不少出镜的工作。就这样不断积累着,自己开始逐渐有了自信。但是自己最讨厌有目标却停滞不前的状态。因此总想“总之得往前走”、“得熟悉所有别人交给我的工作才行”。据悉她崇拜的声优是泽城美雪,因为她在《宝石宠物》中的拉布拉和在《鲁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的出演是两种声线,所以感叹“声优都是怪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