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魅力风情!日媒:80年代的最强美少女榜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0 13:1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由于作品里面的角色并不会随着现实世界的时间而变老,因此直到今天依然可以成为我们心目中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但生活在现实里面的人物,也许在某个年代红极一时,但现在就很容易被人忽视。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一项有趣的调查:上世纪80年代都有哪些最强美少女。


魅力风情!日媒:80年代的最强美少女榜单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宫泽理惠。1973年出生的她早在11岁的时候就已经正式出道,并且在1987年凭借一部电视广告而一夜成名。在此之后,她不光接下了很多的广告,而且在众多影视剧当中都有着抢眼的表现。即便到了现在,她也依然以实力派女星的身份继续活跃。在刚出道的那段时间,她经常穿着特别青春的制服,再加上如同陶器一般的雪白肌肤和水汪汪的大眼睛,成为了那个时代公认的美少女。在她18岁的时候,曾经发售过一部名为《Santa Fe》的写真集,这也引发了轰动反响。


魅力风情!日媒:80年代的最强美少女榜单


排在第2的是后藤久美子。这是1974年出生的艺人。她从小学时期开始就已经从事模特活动,并且在1986年的时候正式演员出道。这名美少女拥有着棱角分明的五官,并且眉毛也显得特别有存在感。不知不觉,她就成为了深受大家喜爱的对象,甚至于可以说正是因为她的存在,才点燃了“美少女热潮”。另外她当年还曾经跟成龙一起出演《城市猎人》,所以对国内观众来说也不会觉得陌生。目前我们已经很难在电视上看到她的身影了,不过去年一本叫做《Richesse》的杂志中曾经刊登过她跟女儿在一起的形象。女儿也继承了母亲的美貌,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魅力风情!日媒:80年代的最强美少女榜单


排在第3的是森高千里。这是一位1969年出生的艺人。她也是80年代最有人气的偶像之一。从长相来说,她拥有着精致的小脸,并且身材出众,可以说就是“美少女”这个词的代言人。尽管说今年已经48岁了,但她的美貌依然不减。不过自从2002年之后,她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直到2008年的时候才一度重登舞台,让人见识到了她不减当年的风采。


除此之外,直到今天都依然活跃的小泉今日子、中森明菜、牧濑里穗等人也都榜上有名。另外酒井法子同样出现在了榜单当中,这个曾经跟中国有着无数渊源的艺人,却在前些年卷入到了吸毒风波,也让人唏嘘不已。


【80年代的最强美少女TOP10】


第1位 宫泽理惠 91票


第2位 后藤久美子 86票


第3位 森高千里 72票


第4位 中山美穗 65票


第5位 小泉今日子 60票


第6位 南野阳子 52票


第7位 中森明菜 51票


第7位 酒井法子 51票


第9位 菊池桃子 49票


第10位 牧濑里穗 47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