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次炸星球?迈克尔·贝或将执导DC新超级英雄电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0 13:1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迈克尔·贝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变形金刚》以及电影当中令人眼花缭乱的爆炸场景。虽然《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口碑持续走低,但是不少网友都还是非常相信迈克尔·贝的功力。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导演有望执导DC电影宇宙的新超级英雄电影。


这次炸星球?迈克尔·贝或将执导DC新超级英雄电影


据悉,迈克尔·贝有望执导的是DC旗下英雄罗伯的单人电影。如果迈克尔·贝顺利谈下这部电影,这也将会是他导演的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据悉,迈克尔·贝和电影的编剧一起对于电影的剧本问题做出了讨论,但是目前双方尚未正式达成协议。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莫名一直都觉得导演和超级英雄电影非常配呢。”“这次我们可以看到爆炸贝炸掉整个宇宙了吗?”“可以的,爆炸贝可以随便想炸哪儿炸哪儿了。”


这次炸星球?迈克尔·贝或将执导DC新超级英雄电影


这次炸星球?迈克尔·贝或将执导DC新超级英雄电影


罗伯是美国DC旗下的超级英雄。罗伯(Lobo)是一名匝尼安人,出生于匝尼亚星(Czarnia),17岁时杀光了自己星球上的族人。他拥有永生不朽的不死之身,作为一名星际赏金猎人长期活跃在DC漫画宇宙中。他经常与其他漫画角色互动,客串于各种跨界漫画刊物,是一位热度极高的角色。早期罗伯的外观是一个非常高大的类人生物,头发为淡紫色,余下的和人类差别不大。但随着设定修改,很快Lobo的外观就变成现今熟悉的样子:一头灰黑乱发,皮肤灰蓝,红色眼眸,身材也比原本缩小了一些。他和超人很早就相识,在老版DCAU《超人》动画中,超人就说罗伯的优点是言而有信。罗伯非常热爱宇宙海豚,他有一些故事就是因宇宙海豚被杀害或欺辱而引发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