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新田万纪子因病去世 享年56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0 13:1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11月,岛国传来了为《龙珠》女主角布尔玛配音的女性声优鹤弘美突然离世的消息,这让不少粉丝们感到十分惋惜。而她的死因是在驾车过程中发生了主动脉剥离。没想到近日又有一名声优新田万纪子因同样的病因去世了。


声优新田万纪子因病去世 享年56岁


据悉,声优新田万纪子在2月8日因为主动脉剥离去世,享年56岁。事务所在8日对新田万纪子过世一事进行了说明。新田万纪子曾为电视动画《童话枪手小红帽》《交响情人梦》和电影《007 爱我的间谍(007 私を愛したスパイ)》配音。


声优新田万纪子因病去世 享年56岁


对于新田万纪子的离世,不少动漫迷都表示很惋惜,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希望老师一路走好。”“这到底是什么病,居然夺走了两名声优的生命。”“不过年龄大了,的确容易患病。”“虽然不清楚她究竟有哪些作品,但依旧表示默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