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发行量突破400万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0 13:1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随着动画的升温原作漫画也受到了更多关注,昨天(2月9日)日本媒体报道《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原作漫画的发行量正式突破400万部。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发行量突破400万部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原作漫画第8卷、衍生小说《擅长捉弄的(原)高木同学》第2卷、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和恋爱相恋的由加里》以及《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官方粉丝书都于2月9日当天发售。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400万部,而衍生小说《擅长捉弄的(原)高木同学》第1卷宣布増刷,同时该系列小说的发行量也突破了50万部,无论是本篇漫画还是衍生小说人气都非常高。目前动画还在播出中,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校园题材少年漫画,2012年7月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少年SUNDAY》揭载,2013年7月开始在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少年Sunday-mini》上连载,2016年8月开始再次移籍《月刊少年SUNDAY》定期刊载。目前该漫画已出版8卷单行本。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初中男生西片君总是被坐在邻座的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捉弄,从而展开了撒狗粮的校园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