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op子横扫千军!1月新番N站点击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大多数国内动漫迷而言,似乎早就习惯了通过网络追新番了吧?实际上,日本网友们现在也会在niconico上看动画,并且给予作品评价。那么在1月新番播出至今,到底有哪些作品的点击量最高呢?近日,niconico官方就公布了数据,让我们一起看看。


pop子横扫千军!1月新番N站点击榜公布


这次的数据涵盖了在1月期间于N站上播出的全部新番动画。这其中,排名1到4位的全部是《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这部动画的第1集获得了超过400万次的点击,而成绩“最差”的第4集也有144万的水准。在1月期间,仅有这4集动画的点击突破了100万。足见该作品到底在日本网友当中拥有着怎样的热度。至于弹幕评论量方面,第1集拥有21.7万的评论,而第4集的评论也达到了79万左右。可以说无论从点击还是评论来说,这部作品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1月N站霸权。


至于排在第5的作品是《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第1集。这部作品在1月的点击量达到了56.5万次,已经算是除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之外非常不错的表现了。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主人公西片君和女主角高木同学在上课、放学过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又搞笑又甜蜜的故事。并且日本网友们发弹幕的热情也非常高,在弹幕评论量TOP10当中,本作品的第1集跟第2集都拥有着超过3.6万次的评论,这一成绩令人侧目。


除此之外,《摇曳露营》的表现也值得关注。这部动画的第1、2、3集全部入选了点击榜TOP10。目前在1月新番碟片预售榜单上也名列前茅。其中第1集的点击量达到了55.3万次,而第1集的评论量也在4.5万的水平。


其他方面,作为童年经典之一的《魔卡少女樱》在1月播出了的新作“CLEAR CARD篇”。这也引发了很多日本网友的关注。第1集的点击量达到了49.7万次。而弹幕量也在4.1万次以上。至于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动画《龙王的工作!》也凭借第1集53.2万次的点击榜上有名,这集的评论量为4.6万次以上。


【niconico1月新番点击榜TOP10】


第1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1集4003517次


第2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2集2319286次


第3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3集2060414次


第4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4集1445309次


第5位《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第1集565534次


第6位《摇曳露营》第1集553595次


第7位《龙王的工作!》第1集532945次


第8位《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1集497553次


第9位《摇曳露营》第2集434614次


第10位《摇曳露营》第3集395064次


【niconico1月新番弹幕评论榜TOP10】


第1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1集217497条


第2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2集154395条


第3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3集110573条


第4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第4集79112条


第5位《龙王的工作!》第1集46756条


第6位《摇曳露营》第1集45498条


第7位《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第1集41171条


第8位《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第1集37945条


第9位《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第2集36989条


第10位《摇曳露营》第3集36479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