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伪恋第一!哪部JUMP作品的妹子制服最好看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JUMP系的作品更加偏向于“友情努力胜利”,似乎主人公的成长才是大家关注的重心。不过如果是以校园为题材的作品,那么女生穿着的可爱制服,也同样会吸引人们的眼球。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哪些JUMP作品中的妹子制服最好看。


伪恋第一!哪部JUMP作品的妹子制服最好看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在2011年到2016年期间连载的、由古味直志创作的《伪恋》。这是《周刊少年JUMP》历史上连载时间最长的恋爱喜剧漫画。在作品当中,有一所名为凡矢理高中的学校。这所学校的女生们都穿着很短的裙子,并且服装以淡蓝色跟白色进行搭配,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再加上女主角们都非常可爱,因此赢得了最多的好评。


而排在第2的是《出包王女》。这部作品曾经在2006年到2009年期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剧情讲述了围绕高中生结城梨斗而发生的很多恋爱喜剧故事。并且其中存在着大量福利镜头,也让很多读者看了为之心动。作品当中,女主角们穿着的制服同样看点十足。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工口的气息。


排在第3的是《草莓百分百》。这是在2002年到2005年期间连载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主人公真中淳平经历的爱情故事。其中有很多身材出众的美少女登场。而作品里也有五花八门的制服,从传统的白色衬衫版本,到外面套着羊毛衫的版本应有尽有。


【妹子制作最好看的JUMP作品TOP10】


第1位 《伪恋》236票


第2位 《出包王女》214票


第3位 《草莓百分百》184票


第4位 《电影少女》180票


第5位 《排球少年!!》174票


第6位 《章鱼老师》167票


第7位 《食戟之灵》166票


第8位 《I"s》163票


第9位 《我的英雄学院》131票


第10位 《黑子的篮球》113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