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情人节还有重大发表吗?《夜翼》新进展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19:2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DC电影宇宙因为《正义联盟》的意外失利遭到众多网友的质疑。DC和华纳也似乎因此将重新整理DC电影宇宙的电影名单,很多网友都担心自己想要看到的电影会不会被取消。此前,负责电影夜翼的导演曾经表示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有重大发表。不过日前,导演克里斯·麦凯在网上提前公开了电影的最新进展。


情人节还有重大发表吗?《夜翼》新进展公开


导演表示电影的剧本已经基本完成,不过这次的剧本还只是初稿所以电影暂时并不会那么快开机。另一方面,导演也在推特上提到了能够出演夜翼的几个条件。导演希望出演夜翼的是有名气的电影明星,会武术的吉普赛演员。


情人节还有重大发表吗?《夜翼》新进展公开


在DC漫画史中曾有多位角色使用过“夜翼”这一称号,其中最著名的当属迪克·格雷森,而他就是DC电影《夜翼》中的主人公。本作将着重讲述迪克是如何从罗宾成长为夜翼的。迪克·格雷森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全名理查德·约翰·格雷森,师承超级英雄蝙蝠侠,是第一代罗宾。他成人后离开了哥谭市去读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警察,期间参与创立了少年泰坦,并以夜翼的身份继续行侠仗义、打击犯罪。后被老师蝙蝠侠认可加入正义联盟,与诸位超级英雄一同并肩作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