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声优感言!日媒关注《伊藤润二collection》官方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19:2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伊藤润二collection》(又名:《伊藤润二惊选集》)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官方也在近日举办了同时具有先行上映会性质的声优见面会活动。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声优感言!日媒关注《伊藤润二collection》官方活动


本次活动带着观众们回顾了之前播出过的第4集,并且先行上映了5、6两集。当天官方邀请到了木村良平、下野紘、细谷佳正、平川大辅等声优到场,铃木裕斗担任了现场的主持工作。在活动当中,声优们被问及了包括“你们是否擅长给恐怖作品配音”“如果说自己来到了伊藤润二的作品当中,那么你们觉得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等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在活动过程当中,官方又宣布当天的活动全过程会被收录在3月30日发售的《伊藤润二collection》上卷碟片当中,因此即便没有机会来到现场的朋友,同样可以通过购买碟片了解到活动的详情了。最后,日媒还邀请嘉宾们讲述了对当天活动的感言,一起看看吧!


木村良平


我已经预想到今天会跟一起出演的嘉宾们展开热烈讨论了,但是没想到一开始大家就带来了超出我想象的话题。这部作品无论将其视为恐怖类还是搞笑类的题材,都能够让人觉得非常有趣,可以说拥有着不一般的力量。如果通过今天的活动也能够给观众们带来这样的感受就好了。


下野紘


我本来就喜欢恐怖题材的作品,所以说能够站在这里讲述感言,我觉得非常开心。最初听说要动画化的时候,我还想过成品到底会做成什么样子呢。整个活动的气氛特别热烈,如果说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了解到这部作品并且感兴趣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細谷佳正


这次能够跟很多与我本来就关系不错的成员一起出演作品,让我没有感受到任何的辛苦和畏惧。今天的活动当中,大家聊天的话题已经不局限在作品本身了,这也让我感到十分有趣。如果说各位观众也能够放开来享受今天活动的乐趣,我也会很开心。


平川大辅


参加一部恐怖题材作品的先行上映会,这让我事先就非常期待到底会有怎样的讨论内容呢。而今天到场的声优们都是熟人,担任主持的还是铃木裕斗君,活动的气氛十分融洽。这部作品的画面表现力非常强大,再加上我们的配音,如果能够进一步对观众们展现作品魅力就好了。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故事播出,敬请期待。


铃木裕斗


今天以主持人的身份来到现场,让我觉得有些紧张和不安。不过大家跟我一样,都是伊藤润二老师的作品粉丝,并且以温和的态度欢迎我,这让我感到特别开心。在观看恐怖作品的时候,我们往往会脑补“如果是自己的话该怎么办”。而这次可以了解到4名嘉宾的不同观点,也是一大乐趣。我再度感受到恐怖题材拥有着无限可能性。今后还会有怎样的故事播出呢?请大家保持期待吧。


声优感言!日媒关注《伊藤润二collection》官方活动


作品以伊藤润二创作的《伊藤润二杰作集》《魔之碎片》为原作改编,执导过《魔鬼恋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任导演和角色设计,泽田薰负责编剧,曾做过声优、参与过《网路胜利组》《王室教师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任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