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化确定!《IT S MY LIFE》初步众筹目标达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19:2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自从众筹这种形式诞生之后,越来越多的作品也在有余力之人帮助下诞生。此前成田芋虫在“里SUNDAY”与APP“漫画王”上连载的漫画《IT'S MY LIFE》在众筹网站Makuake上启动了动画化众筹。近日,众筹第一弹目标达成,已经确认动画化,距离第二弹目标也只有一步之遥。


动画化确定!《IT S MY LIFE》初步众筹目标达成


《IT S MY LIFE》是一部下载量突破1200万的人气幻想漫画。该动画化启动的众筹有5个目标,第一个是达成500万日元,制作出3分钟短篇动画+ED主题曲,第二个是达成700万日元,制作5分钟+ED主题曲,第三个是达成1000万日元,制作8分钟+ED主题曲,第四个是达成1500万日元,制作8分钟+OP&ED主题曲。最后一个是2000万日元,不过官方并未公布达成这个会如何。目前此项众筹已经达成了初步目标,并距离第二弹目标也只有一步之遥,而且还剩余70天以上的时间,前景挺值得看好。


动画化确定!《IT S MY LIFE》初步众筹目标达成


动画《IT S MY LIFE》的总监督和音响监督由平泽久义担任,动画由Creators in Pack制作,大叔亚斯特拉由稻田彻配音,魔女萝莉由五十岚裕美配音。这部作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35岁的前帝国骑士队长亚斯特拉与8岁魔女诺亚之间存在巨大的年纪差距,这两人却住在一起并展开冒险之旅。亚斯特拉在攒够退休钱后,便离开了骑士队,希望过上惬意的退休生活。没想到小魔女诺亚却闯入他的家中,将他当成是邪神大人。面对幼女单纯无辜的眼神,亚斯特拉不忍心破坏她的梦想,便谎称自己就是邪神大人,过起了保护幼女健康成长的日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