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泥石流动画二连霸!2月第1周录像榜排行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19: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新番大多是深夜动画,不是每个阿宅都有修仙的能力,因而日本流行给电视动画录像。哪部作品录像数量更多,也就侧面说明了人气。近日,日媒体公布了2018年2月第一周(1月29日至2月4日)的录像榜排行,《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连续两周成为第一。


泥石流动画二连霸!2月第1周录像榜排行公开


第1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2位《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3位《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4位《恋如雨止》


第5位《魔法使的新娘》


第6位《OVERLORD》第二季


第7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第8位《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宅饮》


第9位《龙王的工作!》


第10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也许一月真的是很容易诞生黑马的季节,无论是《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还是《恋如雨止》都是十分令人意想不到的好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能成为录像榜第一,除了比较有人气和讨论度外,涉及的梗太多,语速较快也应该是理由之一,不录下来应该是没法看懂的。《恋如雨止》凭借着走心的作画、配乐和节奏,把一个普通的故事讲活了倒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高木同学》狗粮味和青春味永远不会过时,《紫罗兰永恒花园》《魔法使的新娘》一如既往的稳定也没什么好说的。该把牢底坐穿的《龙王的工作!》会有如此高的人气,看来龙王的狱友也有不少。在国内讨论度很高的国家队《DARLING in the FRANXX》在日本却表现得中规中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