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幕彼女」公开角色声优!小仓唯、日高里菜确定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2-11 19:3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游「终幕彼女」的故事背景是:手机游戏依次停服,但并不是竞争激烈的原因,原因是有一种名为虚灵的神秘怪物,它们的能力是吃掉“零在子”,这样游戏的世界就会毁灭,主角一次次的与游戏中的妹子们永别,这次到了「偶像refrain」停服的时刻,直到最后都保持在线的主人公,将会拯救这些面临消失的妹子们吗?



「终幕彼女」将各种停服了的手游拟人化,游戏公开时,也公开了几种类型游戏的妹子,当时没有公开角色的声优,目前确定日高里菜出演战国RPG的手游妹子织田雏乃,小仓唯出演幻想RPG手游妹子RUNOR。


两位妹子在宣传图内站位看来,应该不是游戏的主角,配角的声优已经如此大牌,不知道主角的声优到底会请谁出演呢?




另外,在之前公开的游戏角色的基础上,追加了两名新的游戏角色,一位是与RUNOR一样来自幻想RPG手游的妹子LORETTA,另一位是来自于美少女格斗手游的妹子弥刀玲花。




现在大多数的角色声优还没公开,从人设上看,游戏还很值得大家期待,不知道游戏的具体玩法什么时候能公开呢?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