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立绘升级,「命运之子 For DMM」2月下旬开始配信!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2-12 17:3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厂商STAIRS代理的韩国手游「命运之子」日服,在日本还将要推出PC版「命运之子 For DMM」,PC版由DMM负责运营,现在确定上线时间为2月下旬,同步开启事前登录。



根据事前登录人数,有豪华奖励可以入手,具体方式有使用推特账号绑定游戏进行抽卡,会随机得到15名命运之子的一位。


而且只要参加事前登录即可入手★5性感命运之子“艾修”(cv:牧野由依)。



如果玩家正在玩手机版本的「命运之子」,PC版也支持数据共通,并且还能收到奖励的特典,在家用电脑玩,出门在外就用手机玩。


PC版本的「命运之子」,除了有比手机的更大画面游戏效果,更重要的是,PC版本的游戏画面尺度要更大一些,在手游中已经很性感的各个美少女,将以更加性感♂的造型在游戏中登场,想要看美少女们的新立绘,自己亲自尝试一下PC版是很重要的。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特设网站事前登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