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启复仇之路 苍井空将主演漫改真人日剧《逃亡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3 18:0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空是岛国知名的“老师”,想必不少绅士都不会对她感到陌生吧。在今年年初苍井空宣布了结婚的消息,这件事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据日媒报道,苍井空还将主演漫改真人日剧《逃亡花(のがればな)》,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开启复仇之路 苍井空将主演漫改真人日剧《逃亡花》


苍井空曾参演过《娘王》《下北阳光灿烂的日子》《神探伽利略》《快感职人》等日剧,不过都是打酱油的小角色。而这一次苍井空将担任《逃亡花》真人日剧的主演一职。苍井空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出演逃犯,我要如何表现出正在逃亡的咲子的想法呢?一想到咲子将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我就已经非常期待了。” 除此之外,为了配合日剧的播出,官方还打算从4月至6月期间在便利店发售廉价版漫画。《逃亡花》真人日剧将从今年4月开始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开启复仇之路 苍井空将主演漫改真人日剧《逃亡花》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漫画推荐,但漫画改的真人电视剧和电影一般都比较雷人。”“听起来好像是个很精彩的故事啊。”“居然是苍老师主演!”“终于有主演了,出头日总算来了。”“但是我并不看好她的演技。”“感觉日剧里面应该会出现不少福利场景吧。”“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老师要主演日剧。”“苍老师刚宣布结婚没多久,居然要转行当正经演员了。”


《逃亡花》是有香川まさひと负责原作,和气一作负责绘画的短篇漫画。该作曾连载于日本文艺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漫画ゴラク》上,目前已经正式完结,单行本发行了6卷。《逃亡花》讲述了一个关于报仇的故事。本作的女主角咲子是一个刚结婚没多久的少妇,她与疼爱自己的丈夫过着平凡的日子。她在某天回家的时候居然看见了倒卧在血泊中的丈夫,紧跟而来的警察又一口咬定她就是凶手!失去了心爱的丈夫又背上凶手罪名的她化身为夜叉,开始寻找杀夫仇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