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吉沢亮主演真人电影《我很好》公布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3 18:0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沢亮是岛国的高人气男演员,他曾出演过不少漫改真人电影。而由他主演最新影片《我很好(リバーズ・エッジ)》即将在本周上映。今天官方公开了电影的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映画『リバーズ·エッジ』、主題歌「アルペジオ(きっと魔法のトンネルの先)」入り予告編


正在加载...

<>


今天《我很好》真人电影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新预告。视频刚开始就介绍到《我很好》入围了第68届柏林电影节,并作为全景单元开幕作品登场。高中生若草在桥上拼命地奔跑着,他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发现了被关在柜子里的山田。一直都备受欺凌的山田告诉了若草一个珍藏在自己心中的秘密。在视频中期响起了本作的主题曲《アルペジオ(きっと魔法のトンネルの先)》。他们终究要告别青春,成为大人。在电影当中,二阶堂富美将饰演若草榛名,吉沢亮将饰演同性恋少年山田一郎,森川葵将饰演田岛康娜,上杉柊平将饰演观音崎,SUMIRE将饰演吉川梢,土居志央梨将饰演小山留美。


吉沢亮主演真人电影《我很好》公布新预告


《我很好》是由岛国有名的画家冈崎京子创作的漫画作品,该作堪称是冈崎京子本人生涯最高杰作。《我很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女主角若草因为帮助被前男友观音崎霸陵的同级生山田一郎,而在河畔发现了尸骨。若草通过山田认识了名模学妹吉川,吉川常常暴饮暴食后再吐出来,而她也共享着河畔腐烂的尸骨的秘密。一郎暗恋着的同学其实有女友,交错的故事产生了更多的谣言,直到最后竟多出了一具新的尸体……《我很好》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岛国上映,而《アルペジオ(きっと魔法のトンネルの先)》的完全限定盘CD将于2月14日开始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