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机械臂》众筹目标达成 公布新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3 18:0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动画《机械臂》上个月在CAMPFIRE平台开启了面向日本国内的众筹活动。日前官方宣布达成了100%的众筹目标,并公布了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原创动画《机械臂》众筹目标达成 公布新声优


原创动画《机械臂》此前曾在知名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面向世界发起众筹活动,并成功筹到了约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的资金,确定制作约25分钟的动画,目前正在锐意制作中。而此次动画《MECHA-UDE》在CAMPFIRE平台面向日本国内展开的新众筹是为了能够制作出更加高质量的25分钟动画而展开的,目标金额为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于2018年1月19日至3月10日期间进行众筹。目前该众筹的筹款金额已经突破2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粉丝们将可以看到质量更高的动画。


原创动画《机械臂》众筹目标达成 公布新声优


另外,除了此前公布了详情的天束光、阿尔玛、茈玛亚三位角色外,官方又公开了新角色耶我廻润的配音声优,由代表作是《NANA》大崎娜娜、《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艾尔利克、《死神》日番谷冬狮郎、《爱丽丝学园》日向枣、《机动战士高达00》雷杰尼·雷杰塔、《进击的巨人》韩吉·佐耶等角色的知名女声优朴璐美配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吧。


耶我廻润CV:朴璐美


可以操纵谜之机械臂的13岁少年。


原创动画《机械臂》众筹目标达成 公布新声优


原创动画《机械臂》由新人女性动画作画オカモト负责原案并担任导演,执导过《.hack》剧场版、《创世纪传说:世界的彼方》的松山洋担任总监修,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天束光CV:丰永利行、阿尔玛CV:杉田智和、茈玛亚季CV:岛村侑、耶我廻润CV:朴璐美。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