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不送巧克力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4 8:4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是鸣见なる创作并连载在杂志《MANGA LIFE STORIA》上的美食喜剧类漫画,Studio五组和AXsiZ改编的电视动画正在热播。今天《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官方宣布将举办情人节特别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不送巧克力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据悉,《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将在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展开两项特别企划。其一是将在秋叶原ラジオ会馆举办“小泉同学的义理拉面礼物 in 秋叶原”(小泉さんの義理ラーメンプレゼント in アキバ)。虽然是情人节活动,但官方却将以“情人节卡片”和“拉面点心”代替巧克力当作礼物送给到场者。在卡片正面印刷着小泉同学的插图,而背面则是联动店铺“秋叶原拉面剧场

”的免费配料服务优惠券。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举办另一项活动”用拉面填满情人节!”(バレンタインをラーメンで埋めつくせ!)。官方将在推特上召集大家吃美味拉面的照片和感想,然后抽取三幸运者赠送声优签名海报。对这些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不送巧克力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不送巧克力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将举办情人节活动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转来了一位个性冷酷又寡言,不愿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学。然后大泽无意中发现这名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美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大快朵颐的正统拉面美食漫画,终于上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