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角色登场 《刀使巫女》手游公布短篇宣传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4 8: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以“女子高中生×日本刀”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刀使巫女》正在热播,手机游戏《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也将在今年上线。最近《刀使巫女》官方公布了手游《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的短篇宣传动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とじのともショートアニメ


正在加载...

<>


最近《刀使巫女》官方公布了一段半分钟的游戏宣传动画。视频刚开始卫藤可奈美收到了一条短信,她将与游戏版原创角色“安樱美炎”和益子薰一起去支援十条姬和。虽然益子薰一脸不耐烦地吐槽着难得的休息时间又没了,但还是乖乖的一起去了。十条姬和正在与一只怪兽激战着,安樱美炎刚想拔刀帮忙就被怪兽吓跑了。手机游戏《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正在举办预注册活动,预计将在年内上线,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角色登场 《刀使巫女》手游公布短篇宣传动画


原创角色登场 《刀使巫女》手游公布短篇宣传动画


原创角色登场 《刀使巫女》手游公布短篇宣传动画


《刀使巫女》的故事主要以将自古以来威胁人世的异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为中心展开。以制服佩刀为主要装束的她们被称作“刀使”,正式名称则是隶属警察组织的“特别祭祀机动队”。她们在身为得到佩刀许可的超法规国家公务员的同时,还是在位于全国五处的初高中一体的训练学校就读的女学生。平常过着普通校园生活的她们,一旦身负职务便会手持御刀,发挥种种超常之力,为守护人们而战。这年春天。自全国五校遴选出来的刀使们齐聚一堂,切磋各自技术的常例大赛将要举办。以大赛为目标的众多刀使们为此而勤于修炼。而在她们之中,有一位怀着尤其强烈的心情磨炼个人技术的少女。她所举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