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双萌联合!《学园奶爸》将与三丽鸥联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4 8:4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园奶爸》是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的育儿类漫画,2009年开始在白泉社旗下少女漫画月刊杂志《LaLa》上连载,由Brains Base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正在热播中。最近《学园奶爸》官方宣布将与三丽鸥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双萌联合!《学园奶爸》将与三丽鸥联动


双萌联合!《学园奶爸》将与三丽鸥联动


在《学园奶爸》中有好几个长相呆萌的小孩子,他们是本作的萌属性担当,而《学园奶爸》与三丽鸥的联动可以说是萌上加萌。据悉,《学园奶爸》与三丽鸥的联动将于2018年2月24日至3月11日期间在三丽鸥彩虹乐园举办。届时为鹿岛龙一配音的西山宏太朗、为狼谷隼配音的梅原裕一郎、三丽鸥吉祥物大耳狗以及布丁狗都将出席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将发售联动商品和料理,并且还将举办猜谜拉力赛。目前官方公布了联动插图,虎太郎、狼谷鹰、拓马、数马、奇凛、美鸟6个保育员的小朋友们都穿上了布偶装,看上去非常可爱。


双萌联合!《学园奶爸》将与三丽鸥联动


《学园奶爸》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龙一与虎太郎两兄弟因为空难而失去双亲。他们被同样在空难中失去儿子与儿媳的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所收留。可是收留的条件是龙一必须在学园内的保育室担任保母。学园特地为了妈妈老师们设置了保育室,并且为了弥补保育室人力不足的窘况而成立了保母社,龙一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保母社的1号社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