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阵父子兵!《苍天之拳》追加声优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4 19:3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武论尊、原哲夫创作的《苍天之拳》改编的电视动画《苍天之拳 REGENESIS》将于2018年4月播出。本作是为纪念《北斗神拳》诞生35周年,《北斗神拳》系列推出的第三弹企划。近日,官方追加了两位新的声优,他们出演的是原作中的叶氏父子。


上阵父子兵!《苍天之拳》追加声优公开


叶由桧山修之配音,他是青帮的干部、潘光琳的左膀右臂,使用双枪,以速射闻名。被红华会搞成了全身烧伤。叶子英由渡边明乃配音,他是叶的儿子,在要被红华会杀了的时候被拳志郎所救,青帮复活之后便与父亲一起时常出入潘光琳的宅邸。


上阵父子兵!《苍天之拳》追加声优公开


上阵父子兵!《苍天之拳》追加声优公开


此外,为主人公霞拳志郎配音的是山寺宏一,为犹太少女艾莉卡‧阿伦特配音的是上坂堇,为背负南十字星宿命的流飞燕配音的是子安武人,为西斗月拳传承者雅萨卡配音的是佐藤节次,为潘光琳的妹妹、拳志郎的情人潘玉玲配音的是冬马由美。


《苍天之拳》是《北斗神拳》的前传,在2001年于新潮社《周刊Comic Bunch》开始连载,并于2010年杂志休刊的同时暂停连载。2017年开始在月刊COMIC ZENON以《苍天之拳 RE:GENESIS》的名义重新开始连载,并改由原哲夫的弟子辻秀辉作画、八津弘幸担任剧本创作。故事发生在1935年黑道势力横行的上海。主角霞拳志郎是北斗神拳的主角拳志郎的伯父,北斗神拳第62代传人,人称阎王。拳志郎原本是东京的一所大学的讲师,他刻意把自己的能力隐藏起来,平时活像一个普通人。但后来青帮的朋友李永健到东京找他,并告知的朋友青帮帮主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拳志郎的恋人)遇害之后,拳志郎便只身启程到上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