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以放心了 《刀剑神域》真人电视剧将由亚洲演员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5 8:5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刀剑神域》是轻小说家川原砾著作,插画家abec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后被A-1 Pictures改编成动画作品。早在2016年美国就传出了将拍摄《刀剑神域》真人电视剧的消息。根据最新报道,《刀剑神域》真人电视剧已被Netflix买下,桐人和亚丝娜将由亚洲演员出演。


可以放心了 《刀剑神域》真人电视剧将由亚洲演员主演


《刀剑神域》真人电视剧将由好莱坞制片公司天舞影业(Skydance)制作。曾创作《阿凡达》《铳梦》剧本的知名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负责电视剧剧本。电视剧的剧本已经从2017年秋季就开始编写了。有意思的是,在电视剧中桐人和亚丝娜将由亚洲演员出演。《刀剑神域》真人电视剧将在Netflix上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可以放心了 《刀剑神域》真人电视剧将由亚洲演员主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其实还挺想看看黑人黑衣剑士是什么样的。”“感觉《刀剑神域》挺适合让白人拍的。”“突然有点期待真人电视剧的,就是希望编剧千万别魔改。”“算了吧,别来糟蹋了。”“漫改真人作品有哪几部评价高的?感觉又是来毁原著的。”“能不能放过我桐人。”“感觉让山崎贤人来拍还靠谱些。”“粉丝瑟瑟发抖……”“网飞爸爸,亚洲演员,我看到了稳。”“还是日本演员比较合适,如果小凉主演最好啦。” 脑补不出,但感觉画风要变成美剧。“


《刀剑神域》以 2022 年为舞台,大牌电子机械制造商“ARGUS”开发出了“NERvGear”——能连结虚拟世界的机器。完全的虚拟实境终于能够实现。主角桐人是使用 NERvGear 游玩 VR MMORPG《Sword Art Online》的玩家。幸运地参与过封测并买下正式版的桐人,一正式营运就马上“完全潜行”享受着正式版的 SAO 世界。就在游戏四小时多后,桐人发现到“登出”指令竟然消失。认为只是系统暂时出错的桐人和开始陷入混乱的所有玩家们一起被传送到开始地点广场,并传来游戏设计者的死亡游戏说明:不能登出是游戏的正常现象,只有打倒位于“艾恩葛朗特”顶楼的头目,达成“完全攻略”才是离开这个世界唯一的方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