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延迟开机?《银貂与黑猫》更换编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5 8:5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漫威电影宇宙获得了巨大成功之后,很多公司也想要创造自己的电影宇宙。以蜘蛛侠为中心的索尼影业日前已经公布了第一部电影《毒液》的首支预告,首部女性反派超级英雄电影《银貂与黑猫》也确定制作。日前,官方确定了电影的编剧人选。


延迟开机?《银貂与黑猫》更换编剧


据悉,曾经参与《芭比》《哥斯拉大战金刚》等作品的Lindsey Beer和曾经创作过《古墓丽影》《惊奇队长》的Geneva Robertson-Dworet将共同创作剧本。此前,电影已经确定由Gina Prince-Bythewood担任导演。


延迟开机?《银貂与黑猫》更换编剧


此前官方曾经公开过一版剧情预告,“银貂”西尔弗·萨布利诺瓦是为美国政府工作的赏金猎人,而她本次的任务将是追捕高端盗贼“黑猫”菲丽西亚·哈代。不过银貂追捕黑猫的真实原因其实是她想找到大反派“门德尔·斯多姆”。漫画中斯多姆和反派诺曼·奥斯本是好朋友,是他最初发明了化学药剂并将奥斯本变成绿魔,后来他把自己的脑电波与计算机混合在一起,自称为“机器人大师”。银貂之所以追捕他是因为银貂和她的一个伙伴曾被斯多姆抓去做人体实验,过程非常凄惨。而银貂无意间发现黑猫与这个邪恶博士有关,于是千方百计地想要抓捕她,以此找到斯多姆。不过她在追捕的过程中发现斯多姆好像也在追捕黑猫,原来是黑猫盗走了他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为此,斯多姆还招募了一些蜘蛛侠衍生角色——蝎子和狼蛛以此来抓捕黑猫。可令这帮人没有想到的是,银貂在他们之前已经抢先捉住了黑猫。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官方既然公开了新的编剧,可能也代表这版剧本已经被索尼弃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