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公布正式预告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3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田中Strike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吸血鬼仆人》将于2018年4月7日上映剧场版《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昨天(2月15日)官方公布了该剧场版的正式预告。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u0553w1p86g.html)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公布正式预告


剧场版《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的故事讲述了恢复平稳的日子后没过多久,街上突然下起了不合季节的雪。想到这一异常气象或许与吸血鬼有关的真昼,也为了集合主人们,而对“色欲”的主人有栖院御园说起此事。但他从御园那里得到了“由于现在自己无法行动,因此之后再会合”这种难得含糊不清的回答。随后,在由于之后没能与御园取得联络而感到担心的真昼等人面前,御园的哥哥御国出现了。有栖院家一心隐藏的有关“色欲”与“嫉妒”的过去、御园被封印的记忆逐渐明朗。在剧场版的正式预告中可以看到故事的脉络以及多位登场角色的介绍,另外,预告中还能听到由OLDCODEX乐队演唱的主题曲《One Side》。


剧场版《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由Brain's Base公司制作,中野英明担任导演,久尾步负责剧本,山中纯子负责角色设计,另外,山中纯子和小林利充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城田真昼CV:寺岛拓笃、小黑CV:梶裕贵、有栖院御园CV:下野纮、snow lily CV:堀江一真、有栖院御国CV:柿原彻也、JEJE CV:津田健次郎、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CV:岛崎信长、HYDE CV:木村良平、千驮谷铁CV:小野友树、休·泽·达克·阿尔加诺三世CV:村濑步。另外,官方还公布了7位追加声优,分别为弟切CV:种崎敦美、有栖院御门CV:一条和矢、洞堂永介CV:高桥孝治、宇佐美三月CV:福原绫香、尤丽CV:七濑彩夏、玛丽CV:千本木彩花、谜之少女CV:中原麻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