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想要!官方将发太一与战暴的手办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3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不少动漫迷心中永恒的童年经典,《数码宝贝大冒险》带给了我们非常多美好回忆。而这其中,主人公八神太一与战斗暴龙兽并肩作战的场景,至今也都印在了很多人的脑海当中。近日,官方就为喜欢这两个角色的粉丝们送上了一个福利:全新的手办产品。


想要!官方将发太一与战暴的手办


本次的产品名称是“Precious G.E.M.系列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战斗暴龙兽&八神太一”。这是由美佳玩具负责发售的。其中,战斗暴龙兽的高度约为25cm左右。其对肌肉的表现力,以及装备的豪华程度都跟动画中的形象保持了高度同步。至于太一则露出了似乎正在作战的表情,其动作也显得非常有活力。


据了解,本次的手办从2月16日开始正式接受预约,而官方计划将在7月正式发售。至于价格为20736日元,约合人民币1237元。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数码宝贝大冒险》是在1999年播出的TV动画。故事讲述了以太一为首的小学生们,在莫名的大雪之后,因为捡到了神秘道具而被带到了数码宝贝的世界。并且在这个世界同各自的搭档们展开了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