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食梦者玛利》宣布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7 10:1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牛木义隆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食梦者玛利》于昨天(2月15日)宣布将加入芳文社推出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并公布了CM。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p05538jb0ex.html)


《食梦者玛利》宣布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在《食梦者玛利》宣布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的CM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玛利·梦魔(CV:佐仓绫音)来到了《Kirara Fantasia》中的异世界“艾特瓦利亚”后的形象,另外还有橘勇鱼(CV:茅野爱衣)也来到了这个世界,她们在“艾特瓦利亚”的形象都十分可爱,《Kirara Fantasia》的召唤阵营再次进一步扩大,喜欢《食梦者玛利》粉丝们赶紧去《Kirara Fantasia》游戏世界中入手你们喜欢的角色吧!


《食梦者玛利》是由牛木义隆创作的漫画作品,2008年5月开始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1年1月至3月播出,全13集。故事讲述了能够透视人梦境深处这种不可思议能力的高中生藤原梦路,有一天遇到了与从“幻界”徘徊到“现界”的少女——玛利!玛利究竟是什么人?幻界是什么地方?梦魔又是什么东西?还有,梦魔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来到人间界?从梦中的世界来到现实世界的少女玛利,与能够透视梦境的少年梦路,二人交汇之时,“梦”与“现实”即开始交织在了一起。


茶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