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动画预告pv及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2-17 10:3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刊载于月刊 COMIC GENE上,由漫画家「田中ストライク」所绘制的奇幻漫画作品《SERVAMP-吸血鬼仆人-》,于去年推出了首部改编电视动画,并决定在2018年春季推出全新剧场版动画「Alice in the Garden」。近日,《SERVAMP-吸血鬼仆人-》动画官方公布了其正式预告影像及追加声优阵容情报。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弟切」一角会由演出过《东京残响》三岛理沙、《大图书馆的牧羊人》小太刀凪 等角色的「种崎敦美」负责配音,其馀还有「一条和矢」、「高桥孝治」、「福原绫香」及「中原麻衣」等人会参与演出,详细名单可参照下方列表。


椿的身影消失,取回平稳的日子后没过多久。突然,街上下起了不合季节的雪。想到这一异常气象说不定与吸血鬼有关的真昼,对「色欲」的主人「有栖院御园」说起此事。但他从御园那裡得到了“由于现在自己无法行动,因此之后再会合”这种含糊不清的回答。随后在没能与御园取得联络而感到担心的真昼等人面前,御园的哥哥御国出现了。有栖院家拼命隐藏、有关「色欲」与「嫉妒」的过去。御园被封印的记忆即将解开……


【制作团队】


监 督:中野英明


剧 本:久尾步


角色设计:山中纯子


制 作:Platinum Vision


【声优阵容】


城田真昼:寺岛拓笃


黑仔:梶裕贵


有栖院御园:下野紘


史诺莉莉:堀江一真


有栖院御国:柿原彻也


杰杰:津田健次郎


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岛崎信长


罗雷斯:木村良平


千驮谷铁:小野友树


休·泽·达克·阿尔加诺三世:村濑步


弟切:种崎敦美


有栖院御门:一条和矢


洞堂永介:高桥孝治


宇佐美三月:福原绫香


尤莉:七濑彩夏


玛莉:千本木彩花


少女:中原麻衣


日本动画


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根据田中Strike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在《月刊COMIC GENE》2015年8月号(7月15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2016年7月5日起每周二22:00在AT-X首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