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将推出OVA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7 12: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去年曾推出过一部OVA动画,日前《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中的短篇《六壁坂》也宣布将推出OVA动画。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将推出OVA动画


根据杂志情报,《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的第2卷漫画单行本将于2018年7月19日发售,该卷单行本将推出附带动画DVD的同梱版,DVD中将收录在《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第1卷中非常受欢迎的短篇故事《六壁坂》的OVA动画,在杂志的情报图中可以看到《六壁坂》动画的部分画面和视觉图,漫画家岸边露伴又将迎来非常不寻常的体验。同梱该动画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第2卷漫画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是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拥有替身“天堂之门”的岸边露伴是个16岁就出道的天才漫画家。他的天堂之门可以将人变成一本书,让他读取别人的人生经验或是想法,也可以利用写入叙述改变对方的行为。岸边露伴在为创作漫画取材时总会听到骇人听闻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