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7 12: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妖怪博士”之称的漫画家水木茂创作的漫画《鬼太郎》此前曾改编成5季部TV动画,《鬼太郎》第6季动画将于2018年4月1日开播,昨天(2月16日)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第2弹主视觉图。


《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在《鬼太郎》第6季动画最新公布的主视觉图中不但能看到鬼太郎、眼珠老爹、鼠男、猫娘、撒砂婆婆、子泣爷、一反木绵7位老角色,而且还出现了新登场的人类女性角色犬山真奈绪,新动画的主要角色都集合在了视觉图中,非常令人期待。另外,该动画还将于2018年3月27日举办第1集的先行上映会,届时为眼珠老爹配乐的野泽雅子以及为犬山真奈绪配乐的藤井雪代将出席活动,并举办特别谈话活动。


TV动画《鬼太郎》第6季由小川孝治担任系列指导,大野木宽负责系列构成,清水空翔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高梨康治和刃-yaiba负责配乐。该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鬼太郎CV:泽城美雪、眼珠老爹CV:野泽雅子、鼠男CV:古川登志夫、猫娘CV:庄司宇芽香、犬山真奈CV:藤井雪代、撒砂婆婆CV:田中真弓、子泣爷CV:岛田敏、一反木绵CV:山口胜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