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蜡笔小新》新剧场版公布嘉宾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8 12:5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拉面大乱~》将于4月1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桃色幸运草Z演唱主题曲《笑一笑》,潘慧美为玉兰一角配音。官方近日公布相声组合ANZEN漫才与搞笑艺人关根勤担任嘉宾声优。


《蜡笔小新》新剧场版公布嘉宾声优


《功夫男孩~拉面大乱~》是《蜡笔小新》第26部剧场版动画,故事舞台发生在春日部中华街。春日部防卫队成员们学习传说中的功夫拳法,拯救因为吃了黑熊猫拉面而变成行尸走肉的居民们。ANZEN漫才组合的MIYAZON为阻挠春日部防卫队的敌人配音,ARAPON为因为吃了拉面而变凶残的客人配音,关根勤为教授春日部防卫队拳法的师父配音ANZEN漫才也在昨日(2月16日)播放的《蜡笔小新》TV动画上登场,演唱献给小新的歌。而在2月23日播放的TV动画中,则轮到关根勤登场。


《蜡笔小新》新剧场版公布嘉宾声优


《蜡笔小新》新剧场版公布嘉宾声优


《功夫男孩~拉面大乱~》讲述小新和风间彻、樱田妮妮等小伙伴在中华街学习功夫,没想到人们在吃了黑熊猫拉面后变得不正常,春日部防卫队成员们决定要拯救人们于危难当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