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花牌情缘》动画粉丝感谢祭将有超重大发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9 18: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末次由纪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花牌情缘》将于2018年2月25日在日本福井县芦原市举办“花牌情缘粉丝感谢祭in芦原”,今天(2月19日)官方宣布该活动上将有超重大发表。


《花牌情缘》动画粉丝感谢祭将有超重大发表


动画《花牌情缘》在芦原市举办的“花牌情缘粉丝感谢祭in芦原”活动将有多位声优出席,包括濑户麻沙美、细谷佳正、代永翼、潘惠美、安济知佳,为第1季和第2季动画演唱OP主题曲的乐队99RadioService也将参加该活动。在该活动的主页公布了活动上将有超重大发表的消息,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这个发表是新作动画的消息,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活动公布的情报。


《花牌情缘》动画粉丝感谢祭将有超重大发表


《花牌情缘》是日本知名少女漫画家末次由纪创作的少女漫画作品,2007年12月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BE·LOVE》上连载,目前尚未完结,该作讲述了将小仓百人一首竞技歌牌贯穿青春的主人公绫濑千早通过歌牌建立友情的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TV动画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播出第1季,全26集;2013年1月至6月播出第2季,全26集。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花牌情缘·上联》于2016年3月19日在日本上映,《花牌情缘·下联》于2016年4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