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S4游戏《人中北斗》公布三段战斗说明PV

作者:如龙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9 18:2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S4游戏《人中北斗》公布三段战斗说明PV


PS4游戏《人中北斗》根据原哲夫1984年的漫画《北斗神拳》改编,在保留原作故事与剧情的同时又融入了《如龙》系列见长的开放世界与丰富小游戏,游戏也采用《如龙》游戏引擎研发,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体验爽快的格斗,日前游戏官方就公布了“动态说明书”《战斗篇》系列PV,该系列PV分为初级、中级和上级三段,对游戏的战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十分精彩。


PS4游戏《人中北斗》将分两个版本发售,普通版售价为不含税8390日元(约合人民币503元),附带大量特典的“世纪末Premium Edition”版售价为不含税11390日元(约合人民币683元),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这部游戏。该作的故事背景设定在这个被称为“奇迹之城‘伊甸’”的地方,这里有一个着圆顶的遗迹,其中藏有取之不尽的资源,因此这里总是被在野党和暴力军团盯上。游戏中本有传闻称应该死了的尤莉娅仍活着,听到传闻的主角拳志郎历经艰险来到了这里,故事也就此展开。声优阵容为拳志郎CV:黑田崇矢、尤莉娅CV:久川绫、希恩CV:中谷一博、齐莎娜CV:泽城美雪、扎古雷CV:三宅健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