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3D彼女》先导CM和主题曲情报公开 动画于4月放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2-19 20: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那波麻吕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3D彼女》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2月17日,《3D彼女》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先导CM,同时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3D彼女》最新公开的CM时长15秒,CM中介绍了只对二次元美少女感兴趣的高中生和学校第一的美少女之间将展开一段纯爱喜剧,另外CM中还可以看到男主角的亲友兼同班同学,猫耳命的宅男伊东。该动画的主题曲也确定将由音乐团体Quruli演唱,曲名为《重要的事情(原名:だいじなこと)》,在动画CM中也可以听到这首主题曲的片段。《3D彼女》动画的更多详情还将于日后陆续公布。



日本动画《3D彼女》改编自那波麻吕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由Hood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TV动画《3D彼女》由制作过《苍翼默示录》《如果折断她的旗》《漂流武士》的Hood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制作,将由执导过《刀剑乱舞 -花丸-》的直谷隆担任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栗田聪美担任角色设计。故事讲述了高中三年级的二次元宅男筒井光因为某个契机与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有了交集,筒井因此被奔放的色叶弄得团团转,卷入了现实世界的惊涛骇浪中。该作除了宣布动画化外,还将改编为真人电影,预定于2018年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