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个声优爱搞怪!金田朋子晒老公女儿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3:5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田朋子在声优界是奇葩的存在,不但是个大胃王,灌脑魔音被称为“金朋地狱”,而且还经常和丈夫森涉互曝奇怪的事情。比如金田朋子会在客厅里释放黄金水,会在洗澡的鱼缸里排下黄金。但夫妻俩秀恩爱是不争的事实。最近,金田朋子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开了自己和女儿、丈夫的合照。


这个声优爱搞怪!金田朋子晒老公女儿照片


金田朋子现年44岁,丈夫是演员森涉,两人在2013年结婚,在2017年生下女儿,这是他们第一个孩子。金田朋子最近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晒出自己和8个月大的女儿千早、丈夫的合照。她写到:“千早在明天就满8个月大了,想拍下三人的合照,但动来动去完全拍不好(苦笑)。”在照片中,女儿紧紧地掐住她的脸颊,但她表现得非常幸福。许多日本网友都为其献上祝福,并认为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


金田朋子曾为《兽娘动物园》朱鹮、《织田信奈的野望》蜂须贺五右卫门、《数码宝贝驯兽师》古乐兽以及《阿滋漫画大王》美滨千代等角色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