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声不响!《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手游停服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0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日本新番动画都会推出手游,以此来赢得更多的关注。但这其中能够获得成功的案例并不多见。《从零开始的魔法书》也推出过手游。近日官方宣布:游戏正式停服。


不声不响!《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手游停服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游戏是从2月20日下午3点正式停服的,官方也对一直以来支持游戏的玩家们表示了感谢。但很多日本网友却吐槽说:“我都不知道居然还有这款游戏存在……”“居然在停服前1小时才公布消息,这是多没存在感(笑)。”“没办法,动画的表现太烂了。”关于《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后续动态,企鹅娘也将继续关注。


不声不响!《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手游停服


本作品讲述了人类与魔女之间的矛盾。为了寻找丢失魔法书的同伴,魔女零踏上了旅程,并且在途中邂逅了佣兵以及魔女阿尔巴斯,奇妙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