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附带感言!“国家队”声优出席上映会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国家队”的《DARLING in the FRANXX》目前正引发动漫迷们广泛关注。而近日,官方举办了作品的上映会活动。并且邀请到了上村佑翔、户松遥、市之濑加那、市川苍、山下七海、后藤弘树登场。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


当天的活动中,声优们畅谈了对目前为止播出的6集动画的感想。而他们在现场的发言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反响。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大家的感言都是什么吧!


附带感言!“国家队”声优出席上映会活动


广:上村佑翔


看到大家品味《DARLING in the FRANXX》的世界观魅力,让我觉得非常开心。这部作品还有待后续剧情的进一步发展,不过我相信会满足大家期待的,因此今后也请继续支持作品。我们也将全力以赴,请多多指教。


02:户松遥


这部作品在今后还会有非常多的看点,因此首先大家就带着纯粹的心情来享受每一集剧情吧。今天感谢大家到场参加活动。


莓:市之濑加那


我觉得这会是一部看完了之后不仅仅觉得有趣,而是在内心当中留下记忆的作品。请一定看到最后吧。今后感谢大家能够参加活动。


充:市川苍


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够期待充这个角色到底会取得怎样的成长。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们会努力的,请多多指教。


未来:山下七海


最初的时候,我在配音时非常紧张,但是工作人员和声优们都非常温柔,让我每次配音都能够获得乐趣。我们的角色也会不断努力,因此请为他们加油吧。


太:后藤弘树


每集的剧情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是我迄今为止出演的动画当中,拥有首屈一指级别剧情的作品了。我们工作人员跟声优都会努力的,因此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今天感谢大家能够到场。


附带感言!“国家队”声优出席上映会活动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荒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造的驾驶员居住设施“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对自由的天空一无所知。他们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战斗而已。敌人是一切都被谜团覆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敌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器人。他们坚信,乘坐其中,就是对自己存在的证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