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肉村来了!《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追加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漫画《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此前由官方宣布了将制作广播剧CD的消息。该广播剧已经确定于4月25日发售,并且公布了阿部敦、石川界人、村濑步等豪华的声优阵容。近日,官方再度追加了几名角色的声优,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肉村来了!《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追加声优公布


其中,泥田耕太郎将由中村悠一(《CLANNAD》冈崎朋也、《守护甜心!》月咏几斗)配音、秦中饭纲将由小野友树(《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银魂》德川茂茂)配音、学园长将由津田健次郎(《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配音。这3名声优也都是在业界有着极高知名度的人物,因此他们的加盟也将给作品增添更多亮点。


本次的广播剧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安倍晴明是个胆小怕事的爱哭鬼,而他在当上老师之后,去一所满是妖怪的学校赴任。那么这个不靠谱的人类老师,能否跟那些妖怪学生们打成一片呢?搞笑的妖怪轻喜剧就此开始!


【声优名单】


安倍晴明:阿部敦


佐野命:石川界人


狸冢豆吉:村瀬歩


座敷红子:日笠阳子


神酒凛太郎:游佐浩二


泥田耕太郎:中村悠一


秦中饭纲:小野友树


学园长:津田健次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