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取景超过10次!主创人员眼中的《摇曳露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2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目前1月新番的表现来说,《摇曳露营》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超级黑马。每周动画更新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动漫迷第一时间观看,并且发表感想。那么对负责这部作品的和田薰来说,动画的魅力究竟何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和田进行了专访。


取景超过10次!主创人员眼中的《摇曳露营》


在谈到作品的概况跟魅力时,和田表示这部作品主要是介绍女高中生们以山梨县的一些景点作为露营地,从而开始露营的日常故事。作品当中并没有刻画什么学校生活内容,而是让大家在清冷的空气当中眺望富士山,并且品尝美味的露营料理。另外也会有泡温泉的场景。只要观众们开始看动画,就会有种仿佛自己也融入到了画面当中,正在体会露营的感觉。


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本作品的制作人员在导演的带领之下前往了作品当中角色们曾经到过的露营地,并且进行了10次以上的取景。他们专门选择了跟作品当中相同的季节,并且做出了跟角色一模一样的举动,做了一模一样的露营饭,而且晚上就睡在睡袋当中。正因为他们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用手去感触,用心去体会,所以才能够将自己的想法展现在画面当中。因此观众们也就能够看到制作非常精良的作品了。


与此同时,和田还表示在动画播出之后,经常可以听到周围的人想要出去露营的声音。实际上和田自己就在第一次阅读原作时,有过类似的想法。因此动画也必须达到这种效果才行。由于作品当中不光有露营饭,还出现了很多点心跟山梨县土特产,因此制作现场的人员也会分享这些特产,让和田觉得特别开心。


在被问到今后剧情的看点时,和田说:“之前是刻画11月的季节,而接下来将进入到12月,并且期末考试之前还会有让人开心的活动在等着她们。新的邂逅、下一次露营的计划、温暖的露营饭也都会登场的。虽然也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角色们将克服难关,彼此之间的关系也会发生稍许变化。”虽然剩下来的剧情已经不多了,但和田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计划于3月28日发售的蓝光和DVD,再度体会《摇曳露营》的魅力。


取景超过10次!主创人员眼中的《摇曳露营》


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开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括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